close

 No 4. <牛肚包 Panino con lampredotto> <義大利>

  Nerbone

餐廳資訊佛羅倫斯中央市場內(Mercato Centrale), Florence

推薦指數

消費金額: 一個3.5

P13606412  

這個第四名一樣是讓我抉擇的好痛苦!

但最後考慮到"在台灣不容易嘗到"這個點

還是決定讓牛肚包脫穎而出了~

說到牛肚, 當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台灣那種QQ, 上面有格紋的牛肚

但人家這裡的牛肚指的可是牛的內臟喔~

雖然我本身對內臟系列的食物實在好感度不高

但不得不說Nerbone的牛肚包處理得真好, 吃起來沒有腥味或異味!

而且別看它3.5歐一個

分量可是不小, 2個是可以小撐當一餐

裡頭的牛肚用量老闆也沒手軟的在給

C/P值真的非常不錯!

另外, 若是真的不敢吃內臟的朋友

也可以改點"牛肉包"

顧名思義就是把兩片麵包(我稱之為硬漢堡皮XD)中間夾的東西從內臟改成牛肉

味道也是很不賴的~

但真的硬要區分高下

個人還是喜歡牛肚包一截!

不過真的想嘗鮮的朋友可要特別注意

Nerbone位在中央市場內, 所以只營業到約莫中午時段

下午去可是會遺憾的~

而它在中央市場內的位置如下圖所標

Mercato Centrale本身有兩個入口, 分別是紅色三角形標的位置

從靠近Zaza(另一家有名牛排店)的入口進入後左轉到底

再沿著最邊邊的那條走就能找到了

或如果你真的已經迷失方向, 不知道自己進的是哪個入口XD

就記得它是位在最邊邊的那條上, 所以繞著最外圈走一圈就能找到

別再耗時往裡面繞溜~

未命名  

 


 No .5 <龍蝦大餐 Lobster> <英國>

  Burger & Lobster

餐廳資訊http://www.burgerandlobster.com/home/, London

推薦指數

消費金額: 20磅外加服務費

P1210015  

傳說中沒有美食的英國

這個封號來的其實沒錯

但是!但是!但是!

Lobster & Burger大概是唯一一個例外

這裡的龍蝦, 絕對是在英國旅遊記憶裡, 久久令我難以忘懷的一項

也是我吃了這麼多餐泡麵、中國城的蘭州拉麵後, 對自己最好的犒賞!

這裡的餐點非常簡單

就只有龍蝦/牛肉漢堡兩個選項

龍蝦可以選清蒸或用烤的

而個人嘗試的是前者

因為龍蝦本身的鮮甜, 怎能被任何東西蓋過呢~

果不其然, 名不虛傳的Burger & Lobster一點也沒讓我失望

光看到上來的這一大盤滿滿龍蝦

就開心到快飛上天了我XD

分量的部分大家不用擔心, 其實沒有想像中小

把整個主食、副食全部吃完, 是可以到飽的!

唯一美中不足的不是價錢

(畢竟龍蝦在台灣也是個昂貴食物, 英國的相對起來其實並沒有特別貴)

而是長長的排隊人龍

每到用餐時間, 餐廳內一定是滿滿的人潮

真的有心想吃又不想花長時間排隊的朋友

記得要搶在開店前幾刻先去卡位

就可以迅速入內享用美味的龍蝦啦~


 No .6 <豬肋排> <奧地利>

  Ribs of Vienna (豬肋排)

餐廳資訊http://www.ribsofvienna.at/, Vienna

推薦指數

消費金額: 10-15歐之間

P1120981  

每排一名都要來抱怨一下

真的是好難ranking阿~

每個食物都有自己的高下之處

而堂堂第六名再度由豬系列勝出的原因

我想還是考量到"在台灣不容易吃到"這個點

(不然就是我孤陋寡聞少在台灣吃這類食物XD)

廢話不多說, 直接來介紹Ribs of Vienna

記憶裡我對豬肋排這項食物一直不太有好感

因為總是覺它是個乾澀、難咬、卡牙縫的東西

而如果你也和我有一樣的bias或刻板印象

那Ribs of Vienna一定是家值得你嘗試的餐廳

這裡的主打食物當然是豬肋排, 還是各種口味的豬肋排

在維也納的幾天下來至少吃了4, 5種口味的我們

還沒有踩過任何雷

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放心看著自己有興趣的種類點~

而這裡的豬肋排就像上面的食物圖, 是一截一截的

雖然骨頭:肉大概是1:1

但因為它的肋排實在太長還有3條

所以吃飽是沒問題的~

甚至Brad跟我是可以兩人合點一份的

大家可千萬別低估它的分量

味道部分, 它調味的非常棒

大概就像是鹹酥雞美妙的調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

而且不知道是肉質還是烹調方式

它的豬肋排吃起來完全不乾澀, 非常軟嫩!!!(好重要~)

也不太會有卡牙縫的問題

不過我想這項食物最大的缺點大概在於骨頭實在太多

一截一截切再一截一截吃手好酸XD

有到維也納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它了~


 

 歐洲必吃美食(正餐類)Part 1請看[食在歐洲] 歐洲必吃美食(正餐類)Part 1 海鮮燉飯X魚湯X豬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